Author: 羅烈師
•2010年1月15日 星期五,上午9:25
更大
友善列印友善列印


一如往常,我七點半前到校。進了辦公室,儘管打包工作已進行多日,但一推開門凌亂的辦公室仍讓我不慣幾許。於是無法在桌前多坐,不只是四壁索然,書桌顯得突兀,更因為此日之後,我便將離開這校園。刻意地走回曾俯仰廿月的科一館,在037室駐足多時。然後,沿工四館、棒球場、綜一大樓、女二舍、圖書館及竹湖,再走一回我清晨散步的道路。
走到行政大樓廣場,工一館在望,掐指算出在這地下室竟然也已待了廿二個月。就要離去,入口敘坡處,幾分感傷襲來,只是才走下斜坡,惆然未及收拾,搬家公司的貨車與工人竟然已在辦公室前等候了!
於是我連忙開了門,工人們專業而有經驗的身手,便開始施展!


這篇文章發表於 2010年1月15日 星期五上午9:25 ,所屬標籤為
透過此 RSS 2.0 你可以追蹤此文章的最新留言資訊,或者你也可以到底下
直接留言

0 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