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thor: 羅烈師
•2010年10月9日 星期六,下午2:21
更大
友善列印友善列印




說來好笑,幾個月前我還不信自己有本事1小時內跑完10公里,然而,今天我竟然做到了,而這要感謝法默(Pat Farmer)。

幾天前,報載有「澳洲阿甘」之稱的馬拉松運動員法默(Pat Farmer),為了替紅十字會的供水計畫籌款1億美元,將要展開北極跑到南極的十一個月長跑。法默擁有7項世界紀錄,包括以最短時間環繞澳洲、1.5萬公里僅花191天跑完。

這消息當然感人,一個人為了他人的苦而如此自苦,怎不令人崇拜?然而,這也令人生氣,因為這傢伙居然跟我一樣,今年48歲!

於是接下來我的跑步就有不一樣的畫面了,一顆地球就像假兔一樣,懸掛在我這條老狗眼前,眼前彷彿是冰原與高山,還有一條北極畫到南極的紅線。

就這樣,今早最後1千公尺時,我奮力擺手,幾乎剛好花了1小時,跑了25圈操場,完成了半年前設定的目標。

當然很得意囉,才會迫不及待地在部落格裡炫耀;可是,其實還是很好笑啦,因為法默那傢伙可以用這樣的速度一天跑八小時,而且連續半年不中斷呢!




這篇文章發表於 2010年10月9日 星期六下午2:21 ,所屬標籤為
透過此 RSS 2.0 你可以追蹤此文章的最新留言資訊,或者你也可以到底下
直接留言

1 留言:

  1. 2010年10月10日 上午8:46 , Dino 提到...

    你真棒 :)